Alice

dreaming🎻
  1. 随笔| 01

    最近要写专栏,不知道要写点什么,感觉最近期末了,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考试,租房,压力,作业之类的,当然电影音乐什么的永远都可以聊。

    最近常常听到的话题还有,你有几个好朋友,毕业去哪,留在澳洲还是回家。

    我觉得选择一个话题不难,可是完成一个话题挺难的。本来想写carlton区的介绍,但实际上真的敲起键盘又觉得没有想要表达的东西,命题作文最怕的就是没有表达欲,可是仔细想想自己也没有什么很可以分享给大家的东西。

    一个人住的经验,其实也不太多,无非就是早睡早起,按时整理,不要忘记钥匙,在哪里买东西,什么菜做起来很方便,周末可以一个人去哪。

    最近天气变得很好,所有的花都开了,城市中心人们跑完了一场马拉松,我觉得墨尔本这个城市总是有去不完的时令活动,有空的人可以生活的丰富的不得了。

    今天做完了一个pre,老师说非常感谢你读了这部作品,因为很少人去读它,这门课的老师还说,感觉大家都很真诚,一个房间里的人都是社会中更好的人,我觉得我不是,其实应该去做一个更好的人。

    其实放下真的很难,但是只有放下才能真正走到现在,过去的回忆洗不掉,生活里就总有一种抽离感,一个人抽离也没什么,可是遇到特别投入生活的小伙伴们聊到飞起来,总是觉得之间的距离马上就变成十万八千里。

    墨尔本的街道真的很美,再感叹一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