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dreaming🎻
  1.  20

     

    哈蛋| 城堡疑云(一)


    接kingsman2/中短篇/原创向


    参加完eggsy的婚礼,harry一个人从总部接了一个去往荷兰的任务,他觉得自己需要出去走走。


    看着eggsy一步步业务熟练,又看着他一手带进门的青年找到人生真爱,harry自己却经历了失忆,又失去了一个多年的老搭档-梅林。说实话,harry的心情并没有很平静。

    一大早,接到了总部的消息通知,harry动身搭上了专用飞机,新的任务是关于一个国际诈骗团伙,团伙由六个人组成,以各种方式在世界各地诈骗巨额财产,这六个人天赋异禀,训练有素,在世界各国刑警的搜捕下依然消遥法外。kingsman总部收到委托,通过内部安置的消息网,得到了一条关键的线索:这个团伙在荷兰北部的安姆小村庄有一个秘密基地。harry这次就是只身前往去打探消息的。

    飞机上,harry开了一瓶酒,随手翻看着报纸,飞行员室很安静,这让harry不禁怀念起根梅林和harry一起出任务的几次,尤其当eggsy还是一个毛头小子,他会大惊小怪,会胡乱激动,会感情用事,老搭档梅林面对eggsy他们也会更加生动,梅林从来都是有血性的男人,这么多年来的特工生涯和辅助职位并没有让他变得冷漠,harry想也许自己才是天生冷漠的一个,eggsy的父亲,兰彻斯特,亚瑟,梅林…经历了这么多同事的死亡,自己仍旧坐在飞机上看报纸,出任务,像当年刚刚入行一样。

    飞机飞过了航程的一半,harry接到了来自eggsy的视频信息,对方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快就走,而且居然单独出任务不带他。“harry,难不成你急着去荷兰抓你的蝴蝶吗?” “没错,是去抓几只小蝴蝶,名贵品种,去晚了就得等明年了,享受蜜月吧,孩子。”“shit”对面切断了消息。过了一会儿对面又打过来,西装革履全副武装的eggsy一脸严肃:

    “在荷兰准备好我的蜜月旅行吧,harry,安姆见,我会给你多带几个捕虫网的。”

    “…你打算带公主过来?”

    “哦不,和你,期待吗?”eggsy对着镜头来了一个wink。

    “…no 我打算一个人完成这个任务,你没必要毁了你的蜜月。”

    “oh....那你最好安排浪漫一点的行程。”

    harry放下通讯器,想一个人静静的任务旅程疑似泡汤,在内心深处,harry暂时并不想面对eggsy。婚礼上他是高兴的,祝福青年娶到公主,可是婚礼过后他开始觉得内心空落落了一块,这让他略微觉得烦躁。不如研究任务信息吧,harry翻看总部发来的资料,六个人各有代号,显示有不同的天赋,leader是方片K,擅长“隐身”,身手极佳,负责直接盗窃环节,自由出去各大银行机构。红桃Q,擅长“篡改”,精通黑客技术,可以抹掉监视器记录,通常负责破坏安全系统。剩下四位的资料写着“有待补充”,也是这次总部交给harry的任务。

    harry倒是觉得不用去荷兰就可以补充了,这种团体通常还会有一个军师,一个器械专家,一个行业领域顾问,和一个负责对外联络露脸的幌子。harry把信息和猜测发给eggsy,躺下准备闭眼小憩一会儿,忽然eggsy发来紧急信号:“总部要求我现在降落”

    “你在哪?”harry链接通讯问道。

    “你的后面,我开的总部最新单人机,最高级别启用,试验阶段产品,居然追上你了,太酷了!”eggsy喊到。

    “降落吧,陆地见。”harry简短地说完,关掉通讯,打算跟飞行员说一声,发现飞行员已经在降落了,应该是eggsy直接给飞行室发了信号才联络的自己,eggsy越来越主动了,harry有点怀念当初看到更衣室就无比惊讶的青年。




     

    哈蛋harry/eggsy

     

    评论(3)
    热度(20)